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武汉大学创新创业课程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3 | 所属部门:

关于公布2016年武汉大学创新创业课程

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武大本函[2020]6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对2016年度武汉大学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武大本函〔2019132号)有关要求,本科生院对2016年立项建设的创新创业课程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结果及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参加本次验收的共有33项创新创业课程项目,其中26项通过验收,4项申请延期结题验收,2项因特殊原因导致开课不足,1项取消立项(具体见附件)。

2.申请延期结题的课程项目:可在“武大通识3.0”课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继续完成本课程项目的建设任务,并于202112月份前提交结题材料。本项目结题验收前,暂停拨付3.0课程项目建设经费。最终仍未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本科生院组织的各类项目,并将追究项目所在学院的责任。

3.因特殊原因导致开课不足的课程项目:项目负责人在2020年度内暂停申报本科生院组织的各类项目。

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保证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进行。课程负责人应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申报“武大通识3.0”课程项目,不断完善已取得的课程项目建设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武汉大学创新创业课程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19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