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强创业班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 所属部门:

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强创业班学生

参加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工作通知

武大本函[2020]4

 

自强创业班学员:

为了培养自强创业班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2020年度将继续开展资助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的工作。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资助对象

项目正式实施时在籍在校的自强创业班学生。

二、资助项目类别

资助的项目应满足以下条件:国际交流部主页发布的项目;世界一流高校的创新创业类或第一专业学科前沿类项目,可以是学分课程项目、培训项目、竞赛项目等。

三、资助流程

1.推荐优质项目:创业学院办公室持续在班级群中推荐项目;接受学员推荐项目,经认定后也在班级群中推送。

2.项目申报与实施:学生按照各推荐项目的要求,完成项目申报、项目学习。

3.项目学习情况考核:项目学习结束后,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交《自强创业班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资助申请表》(见附件),汇报学习心得,并提交2000字左右的书面材料。创业学院办公室组织学员集中汇报,评审学习情况,确定资助额度。

时间安排:寒假项目的集中汇报安排在3月份,暑期项目的集中汇报安排在9月份。

4.资助: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交出国(境)交流的报销凭证,创业学院办公室按照资助额度办理报销手续。请同学们务必保存好从申报到项目完成的所有票据和凭证材料。

四、资助金额

原则上,每个项目最高资助额度不超过3万元。具体额度根据当年的经费预算、参加项目的人数、是否有其他来源资助等情况确定。学员可多次参加国际交流项目,每人获得资助总额不超过3万。

 同等条件下,在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上表现突出者优先资助;为班级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者优先资助;在海外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优先资助。

五、其他

联系人:创业学院办公室 王老师、冷老师 68756866

材料提交邮箱:cyxyb@whu.edu.cn

 

 

    附件:《武汉大学自强创业班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资助申请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19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