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积极参加国家首届双创主题日路演和主题展示活动的通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专场)
  发布时间:2019-09-25 | 所属部门:

关于积极参加国家首届双创主题日路演和主题展示活动的通知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专场)

 

各学院:

为促进区域、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各类双创示范基地之间的交流合作,构建协同创新、融通发展的生态圈,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资委、中国科协等部委联合发起,推出“双创主题日”活动。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双创示范基地主办的首届双创主题日活动于10月下旬在北京市召开,现公开征集“能源互联网应用技术”和“能源互联网基础支撑技术”等领域的项目参加成果路演和展示。具体通知见附件。

请各对口学院积极宣传动员,推荐有合适项目的老师申报,9月30日截止。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可直接联系本科生院创业学院办公室,联系人:冷老师,68756866。

各对口学院可结合人才培养、科研工作需要,组织师生参加发布活动、成果路演、展览展示、签约仪式等环节活动。具体活动时间,我们会密切关注并及时发布。 

 

附件:关于推荐首届双创主题日路演和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5日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背景介绍

为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2016年以来,国家分两批建设了120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其中区域示范基地62个,企业示范基地28个,高校示范基地19个,科研院所示范基地11个。武汉大学于2017年入选第二批示范基地。

高校和科研院所类示范基地的建设目标为:深化教育、科技体制改革,完善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激励制度,充分挖掘人力和技术资源,把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探索形成中国特色高校和科研院所双创制度体系和经验。

武汉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由本科生院牵头统筹,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研究生院、科发院、人文社科院、人事部、就业中心、校友处、经管院、资产公司等10余家单位协同共建。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