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 所属部门: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

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武大本函〔2019134

 

各学院:

由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会同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现已启动,请有关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报名。现将校内组织工作说明如下。

一、有关材料报送

材料报送环节不提交实物作品。《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见附件1网址:http://www.hbbys.com.cn/news/view/aid/158416/tag/tzgg)。申报人需提供以下材料:参选作品报名表(附件2)、参选作品知识产权及作品归属权声明(附件3)、武汉大学参选作品汇总表(附件4)、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等材料。请申报人加入QQ群:珞珈创业邦(群号309355916),并保持手机畅通。

参加评选的有关材料必须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不接受学生单独提交,每个学院最多推荐十项参评。请各学院审核申报人材料,并于1016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yxyb@wh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为“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学院名称”。纸质版汇总表签章后提交到本科生院楼南301办公室。

二、实物作品报送

经由活动主办方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入围的作品需提交实物并参加现场展示。届时学校将组织统一报送。

三、实物作品回收

评选结束后,入围作品由申报人自行取回。

 

联系人:王老师 027-68756866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2.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报名表

3.参选作品知识产权及作品归属权声明

4.武汉大学参选作品汇总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923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