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聚焦 > 正文
北京大学教务部来校调研时间:2024-03-28

(通讯员 樊蓉、卢嘉鑫)3月26日,北京大学教务部部长傅绥燕一行5人来校调研。本科生院和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教学改革与教务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47537f2add507df6fabca04ddb8e21b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吴丹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吴丹院长从育人理念、制度建设、举措与成效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武汉大学本科培养的基本情况,期间对数智教育体系的构建、“三级特区”的建设、本硕博贯通式培养、通识课程体系的重构、一流教材体系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重点围绕数智化教育、本研贯通培养方案的具体实施情况、辅修学位学分以及学位证的授予、强基计划学生转入转出、转段政策、人工智能与教学质量评价和保障的结合、本科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1c707fcf09e7968139144d33255f1ec

此次调研座谈会,加深了两校之间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了解,深化了两校间的友谊。座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互相学习,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而努力。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