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聚焦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崔锋一行来校调研时间:2023-12-15

12月14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崔锋一行来校进行调研交流、参观走访。本生科院院长吴丹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吴丹对崔锋一行表示欢迎并致辞。她介绍了本科生院的机构设置及我校最新的本科教育动向、人才培养模式,包括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三级特区”、数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

崔锋充分肯定了武汉大学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成果,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本科教育最新情况,共同探讨未来教育改革方向。随后,双方就武汉大学新文科、新医科建设,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吴丹表示武汉大学本科生院要加强与湖北省教育厅的联系,不断提升本科教育发展质量。

会后,崔锋一行还前往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进行参观。

481A6310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