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师生交流会暨院领导接待日时间:2024-04-16

410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24年“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2022级师生交流会暨院领导接待日于学院11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洪杰文、党委副书记王怀民、2022级班级导师和本科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与2022级的学生代表们面对面,认真倾听学生们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所思所需和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场地及设备借用、教学活动、经费、学生自身发展和心理健康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学院教师针对问题作出回复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关于摄影场地设备借用的问题,学院表示现在实验室已全面开放使用,同学们可自行在网上预约使用。同时,学院已采取设置智能借还柜等措施,提升同学们使用器材及实验室的便利性。

关于增加学院自习室的问题,学院指出新闻与传播学院负一楼资料室自习空间大、专业书籍期刊丰富,可供同学们自习与查找资料,希望学生之间互相宣传,提高场地利用效率。

关于教学活动开展的问题,学院表示各班班干部可以主动与任课老师沟通,表达同学们的诉求,让老师与学生教学相长。同时,学生在课堂中也应把握课程重点,提高学习效率,掌握专业的关键知识。

关于经费问题,学院表示会为活动、比赛提供基础资金,并考虑以成绩为导向增设奖励资金。同时,学院也鼓励学生多参加全国性的赛事,培养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在交流会的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洪杰文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将提高召开师生交流会的频率,保持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持续优化教学环境和质量,进一步保障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图/郭芷岑、张芷璇 文/陈艺婷)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