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合业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业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认定信息表发布工作的通知时间:2023-11-03

武大本函〔2023〕165号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24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认定信息表发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保持赛事目录的稳定性

学科竞赛认定是学校投入经费、开展竞赛项目建设的依据,也是学生推免加分、教师职称教学工作量认定、师生奖励等工作的基础。学科竞赛认定工作坚持科学认定、严格调整的管理原则,保持竞赛目录相对稳定。

2024年本科生学科竞赛目录,拟沿用《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认定信息表(2023年)》(附件1)。确需调整的,请遵照以下原则和流程申请。

二、严格赛事目录调整

1.各学院(单位)应加强赛事的统筹与研究,充分掌握赛事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关联性,保障赛事目录的科学、推荐赛事有序,不断提升竞赛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贡献度。

2.调整目录赛事,应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充分论证、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再向学校申请调整。

3.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的国家级赛事总数保持稳定,即申请新增一项国家级赛事,应同时申请调减一项原国家级赛事。

4.申请调整赛事目录,请填写《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目录调整申请表》(附件2)、《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推荐信息表》(附件3)。新推荐赛事应满足的条件、赛事级别认定原则,参照《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4)执行。

推荐的校级赛事还应提供以下支撑材料:近两次赛事的赛事通知链接或截图、比赛现场照片、获奖名单公示链接或截图、宣传稿链接或截图等。

5.请于11月20前,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及签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whusjjx@whu.edu.cn

6.本科生院组织审核认定工作,公示、发布2024年学科竞赛认定信息表。

三、其他

请负责竞赛的秘书老师加入学校学科竞赛专项工作QQ群(群号475454966)。联系人:余老师,68756866



附件:1.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认定信息表(2023年)

2.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目录调整申请表

3.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推荐信息表

4.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认定工作的通知


武汉大学

2023年11月2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