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4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结果和办理手续的通知时间:2024-03-13

 

各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2024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经学生申请,学院考核,共有694名学生获准转专业。为方便以上学生办理学籍异动和改选课等后续手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在本通知的附件中查看获准转专业学生名单,获准转专业学生于本学期第四周开始进入新专业学习

二、学院教学秘书帮助学生办理学籍信息变更手续,指导学生选课、调换学籍卡、转换学分、办理学生证等。

1.选课:转专业学生315-18日内,按新转入的专业重新选课,并撤掉原所选专业课课程。

2.调换学籍卡:转出学院将学籍卡(一式二份)交给学生,由学生将学籍卡送至转入学院,转入学院教学秘书在“学籍异动记录”一栏中注明转专业时间和内容。

3.学生证办理:学生将原学生证和一张一寸照片交转入学院,学院收齐后到当代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一楼6号窗口办理新的学生证。学院内转专业的学生原则上不换学生证。

4.学分转换:学生已修课程的学分转换,由各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成绩和课程替换管理的通知》(武大本函〔202371号)文件进行认定。

三、调换宿舍:学生转专业换宿,请进入微信公众号:whussfw(武汉大学学生宿舍服务)申请换宿,换宿前请学生确认学籍状态已更新为新学院。由于床位紧缺,请各学院辅导员统筹本学院转专业学生换宿需求,建议按照由远及近的原则,优先满足跨学部转专业的学生换宿。换宿后请学生及时到原宿舍退宿和新宿舍办理入住手续(否则影响门禁刷卡)。

获准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汇总表由本科生院统一送到以下各相关部门:财务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校医院、图书馆和一卡通办公室。

联系人:竹老师,联系方式:68754572



附件:2024年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获准转专业学生名单



本科生院

2024313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