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增开“四史”慕课的通知时间:2024-03-08


各位同学:

本学期将增开《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慕课学习,同学们可在教务系统操作选课,选课时间将于2024年3月10日12时截止,届时将无法操作选课,请还未完成选课的同学注意时间截止点。

慕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慕课课程及学分

党史1学分)、《社会主义发展史1学分)《新中国史》(1学分)、《改革开放史》(1学分)

二、选课截止时间

2024年3月10日12:00

三、学习平台

武汉大学珞珈在线课程平台(http://www.mooc.whu.edu.cn/entry/

四、学习要求

学生必须完成所有的慕课视频观看、慕课章节小测及期末考试。

慕课课程开放时间为20243月10日—6月15日20246月15日24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请选课同学务必于20246月15日24时之前完成所有学习任务!

五、成绩与考核方式

课程成绩由平时学习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构成。平时学习成绩包括慕课视频观看、慕课章节小测,合计占总成绩的60%,学生通过完成慕课中所有学习任务获得平时学习成绩。学生必须完成慕课中所有平时学习任务,才能获得考试资格,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期末考试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考试时长60分钟,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总分100分。考试系统于20246月2—6月15日开放,学生可在开放时间内任选一个时间段进行考试,点击“进入考试”后,需要在60分钟内完成考试。

请选课同学务必于20246月1524时之前完成考试!

六、考试平台

武汉大学珞珈在线课程平台(http://www.mooc.whu.edu.cn/entry/

七、考试注意事项

1.学生考前需准备好电子设备,提前进入课程,确认个人空间是否有收到考试。

2.考试结束后,务必确保“提交成功”方可退出考试界面。

3.考试系统自带监考功能,会重点监测学生考试期间的异常活动。对于考试过程中存在代刷、代考等作弊行为者,经核实后,将直接取消相应课程考试成绩并按照《武汉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进行处理

4.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考试作旷考处理,不及格的同学不再另行安排补考。

请同学们按时完成慕课学习任务,认真做好准备,诚信考试,认真答题。

【特别提醒】学生成绩以武汉大学教务系统为准!

历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3月7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