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时间:2024-01-22

武大本函〔2024〕1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及做好相关管理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字〔2023〕29号)文件工作安排,2023年立项延期项目进入验收阶段,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23年立项的163项延期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材料

1.结题报告:各项目组梳理项目开展情况,包括项目研究的现状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讨论等,形成结题报告。报告应按照模板格式书写。

2.进展记录:项目开展以来的文献阅读、参加学术研讨、研究方法(技术)学习、综述撰写、调研实践等情况。

3.其他:项目成果及支撑材料。创业实践项目还应提供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企业管理章程、财务报表等相关支撑材料。

项目取得的成果归学校所有。项目成果应有项目团队学生的署名,中文注明“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字样,英文注明“Undergraduate Training Programs for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of Wuhan University”字样。

三、结题验收结果

延期结题的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为“合格”或“不合格”。

四、结题验收流程与时间安排

1.2024年2月25日前,项目团队并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2.2024年3月1日前,指导教师按照审核要点审核,并填写审核意见。

3.2023年3月15日前,各项目单位完成项目验收评审、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提交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附件2)等工作。附件2电子版及签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whusjjx@whu.edu.cn。

五、其他

1.结题验收各环节均在“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大创项目”中进行,操作流程见附件3。结题报告模板、项目审核要点可在系统首页“文件下载”下载。

2.结题验收阶段不再接受成员异动。不能按期完成项目任务的,项目负责人应向项目单位提出中止申请,不能再申请延期。未按时提交材料者视为项目中止。

3.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罗老师,电话:027-68752857。

特此通知


附件:1.2024年上半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2024年上半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XX学院

3.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系统操作流程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4年1月21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