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时间:2024-01-08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即将开始。现将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通过登录武汉大学信息门户-教育教学-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二、选课时段

    本学期选课分三个轮次,具体安排如下:


三、注意事项

1.选课准备:课表查询期间,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专业推荐课表,依据所在专业的培养方案和学校教学安排,拟定学习计划。认真阅读选课通知要求,做好选课准备。

2.选课原则:学生选课时同一时段只能选择一个教学班,学生选课、听课、考试的教学班应一致。学生选课成功且中期未退课的,如不按规定完成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成绩将以零分记载,存入学生档案;未选上的课程不允许参加考试。

3.课程信息查询:学生可以点击课程名称,查询教学大纲和课程简介;点击教学班,查看该课程教材信息。教学大纲等课程信息正在持续完善中,学生可了解课程信息帮助选课。

4.选课系统操作:建议学生优先在电脑上进行选课操作,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进行选课。请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选课结束后系统关闭,学生将不能再进行网上操作。

5.选课结果确认:选课结束后,请学生务必及时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查看本人最终选课结果(建议使用电脑端),请慎用非武汉大学的第三方平台/应用查询课表。

6.重修、缓考选课另行通知,重修选课和正常课程时间不能冲突,请同学们慎重选择。

同学们若有技术和业务方面的咨询,请联系(电话):68756893/68753842


附件:

    1.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选课说明-2022

    2.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程选课说明-2023

    3.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程选课说明-2022级及以上

    4. 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本科生院

202418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