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时间:2023-08-26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赛(即全国初赛)将于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武汉大学举行,第十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武汉大学第九届数学竞赛将同步进行,即“一卷二赛”。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准备参加本届数学竞赛的学生请于9月11日至9月30日到学生所在学院报名并缴纳报名费,每位学生100元。经数学与统计学院汇总后统一向中国数学会报名注册。

(二)第十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武汉大学第九届数学竞赛不另外收取报名费。

(三)本届竞赛分为数学专业A类、数学专业B类、非数学专业A类,非数学专业B类。

温馨提示:我校招生专业代码为0701的数学类学生只能参加数学专业A竞赛,招生专业代码为07(理科)、08(工科)的非数学类学生只能参加非数学专业A类竞赛,经管类、文史类及其他所有非数学类学生参加非数学专业B类竞赛;数学专业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类的竞赛。

(四)继续开展数学竞赛培训(数学类与非数学类同时安排培训)。

培训时间:9月16日—11月5日(9月16日上午8时30分集中并通知详细日程安排,不收取培训费用,学生自由参加,听课学生需携带有效证件)。

培训地点:非数学专业组,教室是1区5-101;

数学专业组,教室是1区5-201。

参加培训的对象:已经确定报名参加本届数学竞赛的全体学生。

联系人:数学与统计学院欧阳老师 电话:68754687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

2023年8月25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