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课程教材建设与出版应用工作方案研讨会时间:2023-07-07

(通讯员 李园园、李晓锋)6月1日上午,学校教材建设中心组织召开武汉大学数字课程教材建设与出版应用工作方案研讨会,来自学校6个学院负责人、专家及本科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吴丹主持。

教材建设中心主任李晓锋汇报了学校数字课程教材建设与出版应用工作方案要点,着重展示了不同的数字化教材成果形式及案例,提出了建设思路与工作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要点与2023年即将开展的数字化教材建设工作通知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研讨,并就课程选择、教材版权、教材形式、合作平台、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建设高质量数字课程教材、提升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成效出谋划策。

吴丹院长作总结讲话,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组织进行规划建设,对课程教材分类分层开展数字化、系列化开发与应用,遴选委托建设学院打好样,充分发挥示范效应;二是要在数字教材建设模式和课程选择上突出武大特色,打造武大品牌;三是要在政策支持上提供专项经费和激励保障,以立项的形式督促建设;四是要注重应用推广,结合课程开展建设与校内应用,同时面向校外推广使用,扩大影响力。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