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图书馆电子图书教材资源及使用方法时间:2020-02-02

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为保障我校师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学校教材建设中心会同学校图书馆整理了电子图书教材资源及使用方法,供广大师生教学使用。

    一、登录武汉大学图书馆

    我校师生可登录学校图书馆。校外访问可通过学校主页下方的“VPN通道”,登录图书馆,使用方法详见https://v.qq.com/x/page/g3048h0vnsl.html?pcsharecode=XrInVDLZ&sf=uri

    另外也可以对浏览器进行相应设置,详见学校图书馆“首页”-“帮助”-“校外访问”栏目:https://www.lib.whu.edu.cn/web/index.asp?obj_id=482

    二、访问电子图书数据库

    登录学校图书馆“首页”,点击“数据库”,打开数据库导航页面,搜索选择相应电子图书数据库。

    这些数据库资源仅供教学、研究使用,不得用于其他用途,请广大师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学校图书馆“数据库使用规定”(详见链接https://www.lib.whu.edu.cn/web/index.asp?obj_id=297)。

    任何疑问和需求,欢迎通过学校图书馆官方微信、邮箱或学校教材建设中心邮箱咨询,咨询邮箱:ref@lib.whu.edu.cn,jcjszx@whu.edu.cn。

    如果师生在教学过程中有其他教材需求,请及时和学校教材建设中心联系,学校将尽力解决。

    联系人:图书馆陆敏15377655757,教材建设中心单晓欣18627771717。

                                                                     本科生院

                                                                      图书馆

                                                                   教材建设中心

                                                                    2020.2.2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