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19年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时间:2019-06-21

各学院(系):

为贯彻落实《武汉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材建设的实施办法》,努力建成一流教材体系,学校组织了2019年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系)初评和学校评审等环节,确定《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导读》等66种教材入选“武汉大学2019年规划教材建设项目”。

入选规划教材项目的建设周期为两年,结题形式为提供正式出版的教材。学校教材建设经费将于启动和出版时各拨付1次。请各相关学院(系)组织教师严格按照项目周期完成教材编写和出版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2019年规划教材建设项目一览表


武汉大学       

                                          2019619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