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武汉大学课程选用教材信息的通知时间:2021-09-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武汉大学课程选用教材审核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函﹝2021105号)安排,学校教材建设中心组织开展了教材审核工作。

在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和支持下,学校完成了教材审核工作流程。学校教材建设中心认真审核了各学院(系)的教材选用信息,重点对哲学社会科学类教材、境外教材(含境外原版、境内影印、境内翻译教材)以及“马工程”教材统一使用进行了审核和及时反馈整改。

学校教材建设中心已将经过审核的教材进行了编号并导入学校教材信息库系统(http://jcxxk.whu.edu.cn)。本次教材审核共处理导入课程选用教材信息1719条,涉及教材1351种,其中新增教材1086种,境外教材201种,武汉大学主编教材339种。按课程教育层次分,本科生教材有1199种,研究生教材有158种。各学院(系)课程选用教材信息统计分析结果将分发给有关单位。

各单位可登录学校教材信息库系统查阅相应教材信息。

附:2021年秋季学期武汉大学课程选用教材信息统计分析结果(另发)

武汉大学教材建设中心
                            
(本科生院代章)

               202199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