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弘毅学堂>>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2019年“英才计划”中期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 所属部门:

各有关学院:

为加强对“英才计划”培养工作的过程管理,了解导师、学生培养实际情况和进展,解决培养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推动学生培养工作有效进行,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英才计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科协青发[2019]35号),定于201978日举行2019年“英才计划”中期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7814:30——17:00

二、地点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教六楼106教室

三、参加人员

    1、省级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

    2、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有关负责人;

    3、参与中学有关负责人;

    4、2019年“英才计划”武汉大学各学科导师;

    5、2019年“英才计划”武汉大学全体学员。

四、主要内容

    1、工作介绍。省级管理办公室、武汉大学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中期评估工作有关安排;

    2、中期汇报。2019年“英才计划”武汉大学学员分学科进行中期汇报。

五、有关事项

    1、每位学员用PPT向导师展示接受培养以来的学习与科研情况以及下一步研究目标,并接受导师提问;

    2、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其中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3分钟,请每位学员按照要求准备PPT,并按省级管理办公室要求提交PPT

    3、各学科导师依据评估标准对学员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和退出机制对学员是否继续培养提出意见建议。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71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