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教育方针,践行党的宗旨使命——本科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 所属部门:

 

 

 

(通讯员朱智敏)7月19日下午,本科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三项内容,包括学习党的教育方针相关文件精神、预备党员童杰同志入党转正以及参观万林博物馆“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锋同志主持。

本科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奕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相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安排,并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最新文件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视频,并由高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相关内容。

会议第二项,由童杰同志提出入党转正申请。他首先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服务师生的具体情况。入党介绍人李园园同志介绍了其在预备考察期期间的现实表现及意见,最后与会党员现场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童杰同志的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李晓锋同志表示,我们要仔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随后,李晓锋同志对童杰同志正式转正表示了祝贺并嘱咐其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严格自律,努力工作,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针对下次支部专题学习活动,会上也作了自学内容预告,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最后,与会党员集体前往万林博物馆,集中参观了“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