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设药学一流本科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 所属部门:

 

 

守立德树人初心,开本科教育新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教育部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3月31日,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孙宇辉教授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设药学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为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宇辉教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实现“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有机结合,确实肩负起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历史使命,在实践中不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孙宇辉教授强调,人才培养既是高校的中心工作,更是高校的根本任务,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核心环节。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师资队伍建设,使教学力量强起来;确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使学生学业忙起来;不断健全本科教学要求,使课堂教学严起来;着力加强教学管理建设,使管理岗位稳起来。要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推进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落实高层次人才为本科生上课,推进人才优势转化为教学优势,努力引导教师成为善于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家。

2_毒霸看图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