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首部跨校合作政治学类本科教学论文集出版
  发布时间:2020-12-30 | 所属部门:

日前,国内首部跨校合作政治学类本科教学论文集《笃行拓新:北外-武大政治学类本科教学论文集》由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并公开发行。

该论文集是在教育部推进“四个回归”、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方针指引下,武汉大学政治学学科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政治学学科开展教学研讨、实行优势互补、推动学科交流的重要成果。该论文集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冯存万副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田小惠副教授联合主编,来自两院的20余名教师围绕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教学方式与教研方法、教学改革与路径创新三大主题,集中撰写了25篇教学论文,内容涵盖了政治学类本科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

该论文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精炼、观点新颖,是两院教师在外交学、国际关系以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领域多年教学经验的深入总结和精彩展示。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