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赛事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4 | 所属部门:

(通讯员文芳、余智涛)12月20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落下帷幕,我校获得1项亚军、3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由祝捷老师指导、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杨涵同学获得写作大赛全国亚军、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二等奖,由张红梅老师指导、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刘皓琰和外语学院2018级学生李季冉双双获得演讲大赛二等奖。

杨涵同学获得写作大赛全国亚军

“外研社·国才杯”杯竞赛历时约三个月,包含了演讲、写作和阅读等赛项。其中,演讲比赛分为网络赛和地面赛两个赛场,在网络赛场的激烈竞争中,我校获得2项特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此外还获得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在三项比赛的湖北省地面赛场比拼中,我校获得写作比赛特等奖1项并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1项、阅读一等奖1项;写作选手还参与了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本科生院提出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号召下,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活动,由大英部老师组织了高水平的指导教师团队,持续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近年来在大学英语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悉,作为唯一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英语类竞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英语系列赛事之一,云集全国各省市的高校,其中不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知名高校。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