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审核 首页 > 学生 > 学籍学历 > 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审核
本科生出国课程认定

服务描述

学生出国(境)学习的课程成绩与学分认定按照《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管理办法》执行。

服务流程

一、学生填写“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申请表”,连同校外成绩单原件、课程大纲及简介提交所在学院。

二、学生所在学院的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审核认定交流生所学课程名称及课程属性,并转换为我校相应课程的学分和成绩,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教学秘书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里进行成绩录入,签字盖章的课程认定申请表、校外成绩单和校外课程大纲及简介拍照上传至附件,本科生院审核。

三、经本科生院审核通过后,可冲抵培养方案中的相应课程。

相关办理办公室及电话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一楼6号窗口68774346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