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与专业评估 首页 > 教师 > 教学质量 > 专业认证与专业评估
专业认证与专业评估

服务描述

在我国,专业认证是指由教育行政部门、评估机构或行业协会(学会)针对高等教育本科专业开展的一种合格性评价。“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是专业认证三大基本理念。专业认证是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外部评估的一种重要形式,是中国特色“五位一体”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科专业评估是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评价和促进专业建设的重要手段。专业评估有助于查摆各学院专业建设的短板,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建立和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持续提高本科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服务流程

专业评估通知(网址:)

对应办理办公室及电话

质量管理处68755729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