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工作 首页 > 教师 > 教学质量 > 督导工作
关于推荐武汉大学第九届教学督导团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学院:

武汉大学第八届教学督导团任期将满,学校将开展校级教学督导团换届工作。请各学院依据以下条件和程序,坚持标准,积极向学校推荐候选人员。

一、推荐条件

(一)候选人可包含退休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70岁)和在职教师。

(二)必须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热心教学督导工作。

(三)具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敢于直言。

(四)有充裕的时间和充沛的精力完成教学督导团的工作任务。

二、推荐程序

学校同时接受学院推荐和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每单位限推荐1-2人。个人申报不受学院名额限制,符合条件的教师可向学校自行申报,无需填写学院推荐意见。

学校将根据学院推荐及个人申报情况进行遴选,组成武汉大学第九届教学督导团。

请于2023220日下班前将候选人基本资料(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胡红

联系电话:68755729

E-mailzlb@whu.edu.cn


附件:武汉大学教学督导团成员推荐登记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313


附件【附件:武汉大学教学督导团督导员推荐登记表.doc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