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科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时间:2022-09-19

各相关单位: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即全国初赛)20221112(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武汉大学举行,第十一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武汉大学第八届数学竞赛暨武汉大学第四十四届学习竞赛数学竞赛将同步进行,即“一卷三赛”。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 凡准备参加本届竞赛的学生请于919日至930日到学生所在学院报名并缴纳报名费,每位学生100元。经数学与统计学院汇总后统一向中国数学会报名注册。

() 第十一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武汉大学第八届数学竞赛暨武汉大学第四十四届学习竞赛数学竞赛不另外收取报名费。

() 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招生代码为0701,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类。金融数学、统计学专业的学生可参加非数学类的竞赛,数学专业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类的竞赛。非数学类预赛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数学类预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15%左右。

() 继续开展数学竞赛培训(数学类与非数学类同时安排培训)

培训时间:917日—116(917日上午830分集中并通知详细日程安排,不收培训费,学生自由参加,听课学生需携带有效证件)

培训地点:非数学专业组,1区教四楼203

数学专业组,1区教四楼204


参加培训的对象:已经确定报名参加本届数学竞赛的全体学生。

特别提示:培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胡老师,杨老师 电话:68752958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

2022年09月15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