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合业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业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认定答辩工作通知时间:2022-12-30

各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认定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各单位完成了赛事推荐工作,现将学校答辩评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202314日(周三)14:00-18:00

答辩地点:本科生院南304会议室

候场地点:本科生院南306会议室

二、答辩要求

(一)请各单位安排1人进行PPT答辩,答辩顺序见附件1

(二)每个单位答辩时间不超过8分钟,其中PPT陈述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不超过3分钟。

(三)答辩内容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介绍赛事推荐情况:推荐国家级/省级/校级竞赛情况。

2.按照推荐排序,依次介绍各赛事基本情况及与人才培养的关系。国家级赛事的省赛不做单独介绍。

1)赛事基本情况:主办单位、主要面向专业、比赛形式、奖项设置比例、主要参赛及获奖高校、影响力等。

2)赛事与人才培养的关系:我校近三年学生参赛及获奖情况,本单位教师投入竞赛组织、培训、开展竞赛研究情况,竞赛促学、促教、促创情况等。

3.请重点介绍以下赛事:未参与过学校立项的国家级赛事;非国家级赛事省赛的省级赛事;校级赛事;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三、其他说明

(一)请各单位核对、完善推荐竞赛信息表(附件2),并于1230日(周五)15:00前反馈。

(二)请各单位于14日(周三)上午12:00前将答辩PPT发给我们,联系人:霍老师68756866



附件:1.2023年学科竞赛认定答辩安排

          2.学院2023年本科生学科竞赛推荐信息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1229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