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合业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业务 > 正文
关于202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报名工作的通知时间:2022-11-11

各学院: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于20221210日举行。四、六级考试是重要的国家级考试,也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密切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对学生的职业生涯有很大影响。为确保我校四、六级考试的正常开展,现将监考要求通知如下:

1.监考人员由各学院选派,人数由学院学生报名人数决定。学院根据监考人数足额确定监考人员,根据财务要求完整填报监考人员信息,由本科生院分配考场。监考人员中正式职工的比例不得低于50%

2.监考人员必须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无亲属参加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

3.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指令,严肃认真,忠于职守;要从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严格监考,防止抄袭和避免其它违纪事件发生,防患于未然。在监考中,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不得迟到、缺席或中途外出,不得阅读书刊报纸,不得使用通讯工具;严禁考生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严禁考生中途离开考场。监考人员不得擅自请人代替。凡监考人员出现以上违纪行为,将取消以后监考资格。情节严重造成失职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监考人员必须参加指定的考前培训,未参加考前培训的将不得监考。

请各学院按照上述要求在1117日下午17点前,上报监考人员名单。

附件:

1、学院监考报名明细及分学院报名情况统计

2、英语46级监考报名表(样表)

 

本科生院

20221111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