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时间:2022-12-1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字〔2021〕11号)、《关于公布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及做好相关管理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字〔2022〕16号)文件要求,2021-2022年立项的延期结题项目进入验收阶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21年、2022年立项的延期结题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材料

结题验收工作在老系统(“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2.121.231/cxxl/)中进行,操作流程见附件2。项目团队需在系统中提交以下材料。

1.结题报告:各项目组梳理项目开展情况,包括项目研究的现状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讨论等,形成结题报告。报告应按照模板格式书写。结题报告模板在系统首页“下载专区”下载。

2.进展记录:项目开展以来的文献阅读、参加学术研讨、研究方法(技术)学习、综述撰写、调研实践等情况。

3.其他:项目成果及支撑材料。创业实践项目还应提供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企业管理章程、财务报表等相关支撑材料。

三、结题验收时间安排

结题验收包括以下环节:项目团队提交结题验收材料,指导教师审核,学院组织结题验收评、公示,学校复核、公示、发文。材料提交、验收、复核要求均参照项目审核要点。项目审核要点可在系统首页“下载专区”下载。

1.2023年2月19日前,项目团队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2.2023年2月27日前,指导教师审核材料,并填写审核意见。

3.2023年3月16日前,各项目单位组织完成项目结题评审,在各单位范围内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填写“2023年上半年结题验收情况表-XX学院”(附件3)。国家级项目的评审结果分别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省级和校级项目的评审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各单位同一年度立项的国家级项目优秀和良好占比应不超过50%(含按期结题的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附件3)电子版及签章扫描版发送到邮箱whusjjx@whu.edu.cn

4.学校复核、公示、发文和印发结题证书。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罗老师,电话:027-68752857。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年上半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系统操作流程

3.2023年上半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XX学院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年12月16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