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放部分教学楼的公告时间:2022-11-29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精神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学校将逐步解除部分学生宿舍的封控为满足解封楼栋的学生学习需本科生院计划在各学部安排开放部分教学楼作为自习场所,现将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开放区域

文理学部教五楼和教三楼,工学部一号楼,信息学部一号楼,医学部一号楼和六号楼。

二、开放时间

   20221130日起,全天开放。

、相关要求

(一)学生必须戴口罩,扫楼栋二维码,绿码方可进入教学楼。进入教室后,须扫教室座位上的二维码进行登记。

(二)各物业公司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值班做好验码检核做好日常消杀和通风以及日常保洁。

后续本科生院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依次开放其他区域的教学楼。

特此公告


本科生院

20221129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