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期退课的通知时间:2022-10-25

各学院:

    根据《武汉大学本科生中期退课管理办法(试行)》(武大本函〔2021133)文件要求,切实引导学生自主性学习,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严格退课程序,规范教学秩序,现安排于第九周进行中期退课,具体内容如下:

一、 开放时间

103110:00-11517:00,学生自主在武汉大学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无需审核,申请成功即可退课。

二、 操作流程

1.查看课表(学生课表查询-查询);

2.退课申请(详见附件中期退课操作说明),退课申请完成后再次确认课表。

三、 注意事项

1.本学期最多允许退课一门。

2.本学期第九周及之前结束的课程、已提交成绩的课程、重修类课程以及辅修专业单独缴费的课程,不允许退课。

3.中期所退课程不收取费用。

4.学生退课成功后,该门课程在中文成绩单成绩栏记载为WWithdrawal),该门课程不参与GPA计算。

5.同一门课程若同时包含理论和实验配套课程,学生退课只需操作理论课程退课,相关联的实验课程请学生在119日前向所在学院申请,学院汇总后于1110日向本科生院教务处提交名单,系统将完成配套的实验课程退课。

6.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退课申请,相关事宜联系电话:68756893



附件:中期退课操作说明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1026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