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武汉大学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时间:2022-10-13

武大本函﹝2022151

各学院:

为了鼓励本科生开展创新实践,培养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思维,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美国柏嘉金融公司(Pasaca Capital Inc./英诺医疗集团(Innova Medical Group Inc.)创始人/董事长、黄春华基金会(Charles Huang Foundation)董事会主席、武汉大学1982级经济管理系校友黄春华先生捐赠设立了“武汉大学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现将2022年度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2022年“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分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共设置15项左右,奖励金额分别为3万元、2万元和1万元。各等级奖项数量根据申报成果的质量设定。

二、申报人与成果条件

1.申报人为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2.申报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申报成果要求“武汉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申报人为申报成果的主要完成人。多人参与完成的成果,申报人只有一名,且申报人必须征得其他成员的同意。同一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4.申报的成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学术论文、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学术专著、咨询报告、学术奖项、学科竞赛成果、社会实践成果等。各类成果要求见《武汉大学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评选实施细则(附件1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20221015-1023日)。符合申报条件的本科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报《武汉大学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成果支撑材料。各类型成果的支撑材料需提供PDF电子文档材料一份,具体要求为:“学术论文”需提供论文的封面、正文、封底及检索报告;“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需提供证书,“软件著作”必须有应用证明;“学术专著”需提供著作封面、封底扫描件,著作原件;咨询报告需提供有批示的报告正文;“学术奖项”、“学科竞赛成果”、“社会实践成果”需要提供成果和获奖证书。

2.学院推荐(20221024-1031日)。申报人所在学院审核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组织评审、排序、推荐;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本科生院。遵循宁缺毋滥的推荐原则,每个学院可推荐0-3项成果。

3.学校评选(202211月)。学校评选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确定拟获奖名单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4.学校表彰。公示无异议后,按照学校基金管理及财务相关规定办理成果奖金发放手续,并为获奖学生颁发“武汉大学英诺创新成果奖”证书。

四、材料提交说明

学院提交的推荐材料包括:成果申报表(附件2PDF版)、申报汇总表(附件3excel版和PDF签章扫描版)、成果支撑材料(PDF扫描版)。材料接收邮箱whusjjx@whu.edu.cn文件名“学院-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推荐”。联系人罗老师,电话:68752857

特此通知

 

附件:1.武汉大学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评选实施细则

2.武汉大学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申报表

3.武汉大学英诺大学生创新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武汉大学

                 20221012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