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增补支委添力量 齐心协力开新局——本科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时间:2022-09-21

(通讯员罗义成)9月19日下午,本科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少雄对黄佳慧、黄子寒两位发展对象的条件和培养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近期发放政审外调函、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公示等环节。支部大会参会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王少雄同志对第二党支部的前期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他指出,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和本科生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支部以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有序推进了支部文化建设;同时,他也提出支部在组织系统性理论学习、加强党建学习与业务学习的融合度、营造学习氛围等方面还须进一步提升,并对下一步聚焦支部党员学以致用的能力提升、跨支部间的联合共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的深度融合、有效构建学习型党支部寄予了厚望。

根据工作需要,在前期酝酿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增补方祥玉、宋蓉、彭先3位同志为支部委员。补选支部委员旨在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支部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9月20日上午,支委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对支部委员工作职责进行分工,新一届支委会包括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和青年委员各1人。新一届支委会将严格抓好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支委职责,齐心协力共创新局。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