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篮”不住的精彩​——记全校教职工篮球赛本科生院首战时间:2022-09-16

(通讯员:傅裕)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2022年9月15日,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这场比赛由我院男女混合联队客场对战保卫部。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个个使出浑身解数,穿插跑位、突破传球,严密防守、积极封盖,不遗余力抢断和救球,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斗志,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把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整体实力不如保卫部的情况下,本科生院在徐毅、霍飞的带领下竟然于首节大比分领先,取得开门红。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不时为精彩的瞬间叫好鼓掌。虽然本科生院在后面的比赛中被对手逐渐赶上,体现出这支篮球队刚刚成立的青涩,但队员们奋斗的汗水挥洒赛场,虽败犹荣,并认识到以后还需要加强磨合。

此次活动以球会友、以球联谊,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切磋了球技,强健了体魄,还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励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