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修订活动动态 首页 > 培养方案修订活动动态 > 正文
【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会议时间:2022-04-29

(通讯员:李琼书、韩莉“解剖学需要理论结合实践进行学习,建议理论课放在实验室进行,边讲解理论边实际操作,这样便于同学们理解......”“医学知识的学习是不断回炉的过程,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充分提高教学和学习效果,使之更合理......”4月下旬,从11号楼2楼会议室不时传来讨论培养方案的声音。

本学期以来,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层次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教学指导委员工作会”等系列会议,深入研讨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乐江主持,本科生院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冷俊列席。

乐江详细解读了本科生院有关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本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强调要结合“新医科”建设统筹思考,新方案要体现学院的“视野、格局和品味”,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研究、集思广益,拿出真正能促进学生长期发展,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质量培养方案。

院教指委全体专家、系室教学主任和首届强基班本科生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临床医学专业的基础阶段培养方案》和《基础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实验教学体系、跨学科课程设置、整合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想法。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