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修订活动动态 首页 > 培养方案修订活动动态 > 正文
【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时间:2022-04-19

(通讯员:郑安琪)2022年4月7日,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分坛活动之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在学院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学院长专祥涛教授、各系本科教学主任、支部书记和教学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展情况、实验课教学的改革和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

根据学院对修订新版培养方案的计划及安排,会上专祥涛向各系通报了三月份以来各项调研进展的具体情况,同时已经形成了完成的调研报告发至各系,请各系参考该报告尽快开展内部的研讨。同时,专院长强调,希望大家加大力度进行课程的创新与更新,本科教学必须不断改革,以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需求。

07CA9A6BC20CBCEDD77541A1731DB39A

其次,专院长分析了目前现有的实验课及实验员构成的情况。专院长强调,学院必须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要像重视课堂教学一样重视实验教学,不论是专职教师还是实验员,都应该好好思考如何真正的开好实验课。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提高实验课程质量提出了意见,加强重点实践课程质量把控,更好服务本科教学。

F09DCCB60C344954E8DFFEB8CE14457B

最后,对于近期即将开展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351人才计划”、“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等通知做了详细的说明及安排。

审稿:专祥涛 责编:郑安琪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