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武汉大学各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组和推荐教材审核专家的通知时间:2022-10-13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鄂教基〔20226号)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加强学校和各学院教材建设工作,落实二级学院是教材选用的责任主体,同时建立教材审核专家库。经研究,现提请各学院组建教材建设工作组并推荐教材审核专家,有关工作事项如下:

一、组建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组

学院组建教材建设工作组,全面负责本科生、研究生等各类学生教材规划建设和编写选用的政治、学术把关,落实教材建设选用的主体责任,提高教材建设选用质量。

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组成员建议如下:

组长:分党委书记、院长

副组长:分党委副书记、分管教学院长

专家成员:若干名(含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成员)

秘书:1-2

二、推荐教材审核专家

学院推荐教材审核专家,专家人员应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客观公正、作风严谨、认真踏实,经所在学院党委审核同意。

请各学院按照附件格式以函件形式,报送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组并推荐教材审核专家,于1030日前将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材料报送至学校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jcjszx@whu.edu.cn

地点:本科生院南214217

联系人:李园园、李晓锋 电话:6875457068753459


   附件:关于报送武汉大学   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组和推荐教材审核专家的函


 

武汉大学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本科生院代章)

2022.10.13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