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采集2020-2021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课程教材使用信息的通知时间:2021-12-14

各有关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教材局函202130号,附件1)要求,现开展2020-2021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课程教材使用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学校提供2020-2021学年相关课程信息

学校教材建设中心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上的“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采集系统”导出2020-2021学年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课程信息(详见附件2),包括课程信息(红色,自动提取,无需修改)和马工程重点教材信息(蓝色,自动匹配,须审核修改),提供给各有关学院。

2.各学院审核修改并反馈相关课程的教材使用信息

各学院对照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课程信息,逐条审核教材使用方式(分“使用马工程教材”、“使用非马工程教材”、“使用自编讲义”或“不使用教材”4种),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以下不同操作。

  • 当选择“使用马工程教材”时,系统自动匹配相关马工程重点教材,仍可以对已匹配“教材名称、ISBN、主编、出版社”进行修改(即修改为实际使用的马工程重点教材信息。马工程教材有新修订版[第二版或第三版]的系统会自动匹配[第二版或第三版],若实际使用第一版须进行修改),同时补充“教材使用数量”

  • 当选择“使用非马工程教材”时,须修改填写实际使用的教材信息,包括“教材名称、ISBN、主编、出版社”以及“教材使用数量”等;

  • 当选择“使用自编讲义”或“不使用教材”时,教材相关信息无须填写,须删除已自动匹配的马工程重点教材信息。

每门课程只需填写1种教材信息,同时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和其他教材的,只需填写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信息

使用了马工程重点教材但未列入的课程可以添加课程和相应教材使用信息。

请各有关学院重视并督促落实马工程教材统一使用要求,务必于1230日前将审核修改后的数据信息(附件2)纸版本,经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委公章后,报送至学校教材建设中心,电子版发送至jcjszx@whu.edu.cn

联系电话:6875345968754570 联系人:李园园

附件:

1.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22020-2021学年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课程信息(另发)

32020-2021学年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清单

教材建设中心

(本科生院代章)

2021126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