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创业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揭榜“校企行”企业创新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 所属部门:

关于组织师生揭榜“校企行”企业创新需求的通知



各学院、重点实验室、研究院(所、中心):

今年5月初,国家发改委、国资委、教育部、人社部等四部委联合发起创业就业“校企行”专项行动,依托国家28家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和19所高校双创示范基地,大力推进校企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团队帮扶等方面的合作。合作方式主要有两种:1.企业基地发布创新需求,高校基地揭榜、出解决方案; 2.高校基地组织师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企业择优帮扶。

本科生院作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牵头单位,整理了近期企业发布的创新需求(见附件123)。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动员,组织师生参与揭榜、对接。

校内联系人:本科生院创业办  冷老师18627196955(微信同号)、王老师15207164961(微信同号)。



  附件:1.中国船舶集团大赛技术难题求解指南

        2.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创新创业需求信息

  3. 万向集团公司创新创业需求信息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629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