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创业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 所属部门: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

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相关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的优质资源融入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探索多主体协同的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决定启动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0年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包括四类:(一)学科前沿、行业发展课程项目;(二)创新实践项目;(三)创业服务项目;(四)产学协同联合培养项目。

二、项目建设内容

各类项目建设内容和要求详见《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项目建设周期1-2年不等,每个项目资助额度2-15万不等。

三、有关说明

1.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建设,认真研究谋划项目方向和项目共建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并择优推荐。每类项目推荐不超过2项。

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是国家组织遴选的一批实力雄厚的区域、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名单见附件2,供申报参考。

2.学校将组织专家组评审后公布立项名单。建议各学院对获批项目给予配套建设经费。

3.项目实施过程中,本科生院将组织师生观摩、专家评估、学生评估等全方位的教学评价。运行良好的项目将给予滚动资助。没有按照进度建设的项目将终止立项,且在三年内不得申报。

4.申请材料提交。项目申请书、汇总表见附件3-4,各类项目申请材料提交安排如下。

前三类项目(学科前沿、行业发展课程项目;创新实践项目、创业服务项目),请各单位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申报书、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yxyb@whu.edu.cn。签章纸质版报至本科生院楼南301室(创业学院办公室)。

第四类项目(产学协同联合培养项目)申报进度安排:4月30日前,确定项目方向、合作单位等信息,提交汇总表;5月30日前,完成项目方案,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签章纸质版)。

联系人:冷老师 68756866。



附件:1.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申请指南

      2.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名单

3.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申请书

      4.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申请汇总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4月7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