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创业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6 | 所属部门: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国高校

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多出优秀成果,提升国内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与教学水平,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特设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基金项目”)。2020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资助项目数量和资助额度

2020年度基金项目计划立项10项,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并择优立项。原则上,每个基金项目资助金额为10万元。

学校推荐报出项目数量不限。希望各学院积极动员,组织优势团队申报。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人即负责人,限1人,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原则上,项目负责人每一年度只能申报一项;同一人员在同一年度最多可参与研究中心的两个基金项目。

3.项目申请人已获得其他资助的,应当在申请材料中说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不得以基本相同或同一内容的研究课题申请多家基金项目,不得以已发表的相似研究成果申请基金项目。

三、申报指南及管理办法

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及管理办法见附件1和附件2。申请人应在遵循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基础上确定研究项目,认真、如实地填写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内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撤项,并追究申请人所在单位的管理责任。

鼓励申报人围绕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及现实问题,开展方向自拟、对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有重要意义的前沿热点选题研究,切实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效性与前瞻性

四、申报事宜

1.请申报人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3)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武汉大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申报”推荐表》的有关信息(附件5)。

2.请申报项目所在单位做好项目初审,填写推荐意见并签章(附件5)。

3.本科生院进行审查、签章,然后集中报出。

4.材料提交:

请于2020年3817:00前将申请书(附件3,Word)、信息汇总表(附件4,Excel)、推荐表(附件5,Word,学院意见电子版)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yxyb@whu.edu.cn,邮件主题为“2020年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项目-学院-姓名”。邮件发送后,以收到的回复邮件作为材料成功受理的标准。

由于疫情的影响,请于正式开学时再提交纸质版申报书(附件3,项目成员签字)、纸质版推荐表(附件5,学院签章)。联系人:王老师、冷老师027-68756866cyxyb@whu.edu.cn,本科生院楼南301室。

疫情严重地区的特别处理


附件:1. 2020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研究指南

        2.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3.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申请书

      4. 2020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5. 武汉大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申报”推荐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2月16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