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本科招生>>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19年度“优秀招生宣传大使”表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 所属部门:

武大本函[2019133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19年度

“优秀招生宣传大使”表彰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武汉大学2019年度招生宣传大使团(珞珈欣新)成立于2018年,共有67名学生。一年以来,2019年度招生宣传大使团在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寒假回访母校活动,担任高中生游学活动志愿者,参与报考答疑工作,为武汉大学的招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更好地发挥招生宣传大使的带动作用,激励更多热爱武大的青年学子加入招生宣传大使工作,推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现决定授予曾梓煜等14位同学武汉大学“2019年度优秀招生宣传大使”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广大学生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积极投身到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来,为武汉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2019年度优秀招生宣传大使

表彰名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925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