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8 | 所属部门:

(通讯员陈茜)3月16日,武汉大学2019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217个项目团队参与答辩,本科生院赵菊珊副院长、35位评审专家与会。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我校积极开展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自启动以来,吸引全校34个院(系)共809支队伍申报,除“双一流”创新训练项目外,经院(系)初审、学校复审后有217个项目参加现场答辩,最终确定127个项目为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

答辩项目按项目类别及学科门类分7个小组同时进行,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异彩纷呈;评审专家通过系统查看并评审项目,使项目评审实现网络化、无纸化、现代化、痕迹化管理。

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选题、立意、前期积累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针对每个项目研究方案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各项目团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和方向,为下一步“大创”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参加答辩活动既能展示团队的初步研究成果、锻炼现场应变能力和聆听专家们的精彩点评,更能明确自己创新创业的方向和基本方法,受益匪浅。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