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群贤共议新方案,吹响招宣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9-03-15 | 所属部门:

(通讯员李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新生生源质量,开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2019年3月11日至13日,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分三次在中午召集各省(片区)招生宣传组长召开了“招宣工作午餐交流会”,分别针对湖北省内、周边生源大省省份及东北、西北、西南等较远省份不同地区招生特点及新年度招生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交流。

交流会对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动员研讨,鼓励各省各片区创新招宣工作方式,在加强为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提供优质服务的前提下,重点要在“精准招宣”上下功夫,努力推进招宣工作提质增效。会议提出了“精准招宣”工作实施总体思路:两手抓——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策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抓两头——领导、专家带头走进中学,鼓励优秀学生参加招宣工作;盯重点、补弱点——狠抓生源大省的优质生源,深入北方地区和新高考改革地区开展工作;重质量、重效果——招生质量与学院计划挂钩、与宣传组绩效挂钩。

交流研讨中,各招生宣传组长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落实2019年“精准招宣”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组织高年级优秀学子回到母校高中参与招宣;动员各学院一把手精准对接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并亲赴一线开展招生宣传;鼓励更多专家学者参与“走出去”工作,为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提供更好的服务; 把“请进来”工作规范化、菜单化,搭建为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服务的新平台,打造“最美大学游学活动”新品牌;填报志愿期间,组织全体校领导分片区到湖北省内做招生宣传等等。

生源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共谋新方案,集结新力量,让我们共同努力,马上行动起来,力争2019年我校招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