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迎春踏青 协作开拓新的历程——记本科生院工会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 所属部门:

(通讯员陆晗昱)春风送爽,万象迎新。踏着春天的脚步,本科生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江夏植树踏青,感受春天的暖意。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主题:植树、协作共餐和拓展训练,每个环节都考验和增强着大家配合的默契度、勇气值以及生活的经验。

植树——栽下一株树苗,增添一抹绿色。挖下树坑、栽种新绿、浇水灌溉,栽种的过程让久坐办公室的我们重温劳动的快乐。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协作共餐的过程不简单!大家挖菜、洗菜、择菜、炒菜,各自分组,分工合作,快乐烹饪,共享美食。瞧,各组都不乏厨艺高手一显身手!

接力传球和拔河两个集体拓展项目展示了大家的默契和凝聚力;能力拓展挑战着勇气和力量,放松身心,激励互信。

本次春游活动共分两批进行,本科生院各处(室)及挂靠单位的一百多位工会会员共同参与了活动。一天的行程充实而放松,积极而团结。活动的举办凝聚了团队的战斗力,增强了彼此的协作精神,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