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打造优秀教练团队 备战“互联网+”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14 | 所属部门:

(通讯员张珂珺为大力推进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水平,3月11日下午,本科生院副院长赵菊珊主持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练团队工作会,教练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本科生院副院长赵菊珊在会上强调,我校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前四届大赛中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何保持已有的成绩水平并在新的赛事中有所突破,需合理布局,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调动高水平教师的积极性,形成群策群力、博采众长的良好局面。

新组建的教练团队成员均是热心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强、大赛指导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且有着不同的学科背景。教练团队表示将精诚团结、协同配合,通过对大赛的组织、培训和指导,提升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从而达到优化我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会上,教练组团队在工作任务、工作职责、项目分工、项目挖掘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刻的交流,为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与工作开展建言献策。

据悉,本科生院正在积极筹备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发动各院系、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从优势学科中挖掘项目申报参赛。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