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武汉大学2019年招收高水平艺术团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 所属部门:

(通讯员李津)2019年1月2日,我校发布《武汉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根据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我校2019年招收高水平艺术团学生28人,其中因为艺术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考生,可优惠至生源省份一本线录取的A类资格学生7人,优惠至生源省份我校投档线下20分录取的B类资格学生21人。

此次招收类别为交响乐团、民乐团、舞蹈团和声乐团四类,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等21个项目面向全国考生招生,具体分项目情况详见《招生简章》。报名考生须艺术特长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学习成绩优良、身心健康,符合2019年教育部和生源所在省份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条件,并满足我校相关项目的招生要求,有高中阶段参加艺术团活动一年以上或参加大型演出活动(含比赛)的经历。

我校高水平艺术团考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选拔与测试,测试方式、录取办法均与去年保持一致。与往年相比,今年招录工作有以下变化:一是招生人数大幅减少,从去年占招生规模的1%(即72个)缩减到28个;二是考生须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三是报名时提交电子申请材料,实现网上初审。

近年来,武汉大学不断优化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核方式,持续推进招生信息化建设,减少招生工作的手工操作,改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在增强管理的科学性和服务的有效性上成效显著,保证高水平艺术团选拔与测试的科学化、规范性、标准化,以便更公正、准确地选拔优秀的艺术人才。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