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生院开展2022年退休教职工春季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 所属部门:

6月16日,本科生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了春季徒步活动。早上八点五十分,退休教职工一行40人到达东湖绿道磨山道,该段绿道楚风汉韵浓厚,一侧是开阔的湖面,一侧是掩映在山林之中的楚市、楚才园等景点,尽显自然与人文交织的山水文化。

老同志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互述革命友谊;因为新冠疫情,多年未见,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影;慢慢走过绿树成荫的湖边小道,仿佛穿越到多年前,回到了年轻时候,投身本科教学的日子历历在目;忽而又回到现在,谈起自己退休后的生活,说着家长里短的琐碎……

徒步结束后,一行前往农家花园酒店共进午餐。本科生院副院长姜昕、本科生院工会主席白玉代表本科生院对退休教职工表示慰问,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以后将开展更多的活动丰富大家的退休生活。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