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生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 所属部门:



(通讯员单晓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发挥警示教育片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作用,2021年9月16日下午,本科生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会。本科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奕主持会议。


《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案例生动、分析透彻,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启发性和指导性。

院总支书记张绍东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全体教职工应心存敬畏、爱岗敬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院内各业务处室(中心)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规划;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力争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他勉励大家在工作中精诚协作、追求极致,特别是在最艰难,最关键的时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

通过观看廉政宣传教育警示片,使广大干部员工深受教育,大家深感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提高法律观念和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