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论坛】环境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 所属部门:

(通讯员:陈平、华翔、沈元春)7月22日上午,“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论坛环境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副院长沈焕锋教授、副院长汪的华教授、环境系系主任毛旭辉教授出席了会议。环境系朱联东教授等6名教师代表和5名本科生代表参会。教学办刘潇老师、沈元春老师和学工办陈平老师全程参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会人员就环境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学习效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学生代表通过学习中存在的困扰提出课程设置还存进一步优化的空间,专业吸引力也有待于进一步加强。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对如何改进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下一步将对调整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完善实践教学内容、增加老师和专业的影响力等问题进行持续改进。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环境工作专业的学科特点与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学院会结合实际认真总结与改进,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同时努力提高学院的招生质量和人数。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